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8位教师通过教授、副教授专技职务特别评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1时48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小锋)为鼓励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教学,根据《西安邮电大学教学业绩突出教师晋升副教授、教授职务特别评审办法(试行)》,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推荐,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对我校教学业绩特别突出,在省级相关教学评比活动中表现优异的8位教师,授予教授、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今年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学校在原有评审办法的基础上首次推出教学业绩突出人员特别评审,进一步发挥职称评审导向作用,破除“五唯”倾向,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对深化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向母校捐赠“景行维贤”文化石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学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