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20时42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1月30日上午,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记陈乃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主持会议。我校设分会场,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办公楼附一楼参加视频会议,并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工作责任心、勇于担当,冲在防控工作一线;进一步加强疫情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做到底数清楚;细化工作预案,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周密部署,全面动员,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上级部署和学校安排的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到位,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卫生防疫、值班值守、开学预案等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大远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宣布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名单。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再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准确掌握信息,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对居家留观人员实行一户一组专人负责制,关心解决留观人员生活,确保14天每天24小时足不出户。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教学工作预案、生活保障工作预案。

会上,稳定办、保卫处、卫生所、后勤集团、党委宣传部等部门对前一阶段工作做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获批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