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8时43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细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就学校当前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了研究。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大远及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柄黎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指挥机制、规范处置机制、信息报送机制、预案工作机制和监督激励机制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工作内容,就学校开学前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教学计划执行调整预案、学生返校后现场宣传预案等进行了细致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严防细控,扎扎实实将中央和省、市、区政府部门的决策部署和防控要求第一时间、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研究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严格工作标准,加强信息报送管理,筹备学校隔离观察场所、防控工作专项资金,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充分发挥学校各方面的积极性,做好人员准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联防联控。三是做好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制定形成开学工作预案,做好停课不停学方案。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学校的相关工作决策部署学习传达到位,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及问题。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办公室、综合协调组、信息统计组、新闻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治组、安全保卫组、纪检监督组等各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对前一阶段工作做了汇报。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批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