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8时24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2月21日上午,陕西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陕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陕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讲话,陕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通报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应急办公室主任张义应邀就新冠肺炎的校园防控作专题培训。我校在办公楼附一楼设分会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召开推进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参加推进会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大远主持会议。

杨更社就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开学前后准备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到不等不靠,形成合力。二是持续深化做好信息报送、值班备勤、门禁管理、物资保障、定时消毒等基础性工作。三是组织实施好师生健康打卡工作,分批错峰有序推进师生返校。四是合理规划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积极组织线上教学活动,确保实现“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五是抓实抓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预案,确保当前及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六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范九伦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本科生、研究生的网上教学课程,确保校2月24日开始的网络教学活动稳妥、有序。二是积极组织好师生的返程返校,扎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控,确保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三是进一步做好物资、环境、场地等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安排部署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郑大远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我校位列2015—2019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省属高水平大学第5位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携手同心战“疫” 贡献西邮力量——抗击疫情,我校师生校友在行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