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场春季空中双选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23时14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唐黎)为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2月28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第一场)顺利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新疆、陕西等全国各地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通信服务产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通信服务类单位;工商银行、邮政储蓄、招商银行、宁波银行等在内的金融机构;百度、深信服、广州欢聚时代等在内的互联网单位,共846家企业报名参会,692家企业通过审核。此次空中双选会岗位涉及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物流、财会、企业管理、英语、数媒等各类就业岗位3146个,吸引了我校在内的5077名毕业生前来求职,累计投递简历27310次。

招生就业处采用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做好政策解读,积极推广网络招聘,畅通用人单位信息发布渠道。同时,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进入职场,招就处还专门推出“春风行动”服务季活动 ,在线上对毕业生进行就业相关指导,内容涉及空中训练营、在线简历门诊、政策发布、职场攻略等多个板块。通过就业直播间、在线职业测试、发挥朋辈力量等多种途径,让毕业生在家不断提高求职技能。在2月27日的首期空中训练营中,500名学生加入就业指导群,近200人参加线上直播活动,直播间互动活跃,学生反馈效果良好。

下一步,招就处将认真研判形势,创新工作方式,充分挖掘“互联网+就业”模式,精准提供线上咨询,扎实做好线上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