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20时02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3月2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大远带领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治组、安全保卫组、防控办公室,对奋战在我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副主席陈军参加慰问。

郑大远向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防控值班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排查程序和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工会积极关注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关心慰问防控一线职工,全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校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以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停课不停学 教研不停步——我校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场春季空中双选会成功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