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暨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5时18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永平)3月13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暨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进一步推进疫情期间高校在线教学工作,提升在线教学质量进行了总结与安排,总结回顾了2019年我省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对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校在办公楼附一楼设分会场,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卢光跃,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高教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董小龙对做好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新推进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持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刘建林总结了2019年全省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相关工作。

范九伦就进一步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总结在线教学经验和做法,推进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有机融合。二是主动谋划,抓好在后疫情期间教学和科研工作,通过学科平台,发挥我校学科优势,主动对接服务企业。三是统筹规划,落实责任,全力完成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

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课程资源,创新课堂方式,充分挖掘课程思政素材,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和指导,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努力打造有质量、有温度、有高度、有广度的在线“云课堂”,扎实推进线上教学与开学线下教学的有序衔接。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基金申报推进会

下一条: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