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08时56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忠奎)3月14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国基金申报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提高国基金申报质量对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集中优势力量,突出学科特色,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克服困难,紧密配合,全力做好国基金申报服务保障工作,严把申报环节,严格材料审查,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巩稼民强调,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按照项目申报的各个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做好申报工作。

会上,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介绍了学校国基金申报的整体情况。科研处副处长赵峰介绍了国基金申报材料的审查情况。各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国基金申报进展情况。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积极探索"云+端"模式 全力保障线上教学与开学线下教学有序衔接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暨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