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安排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9时42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4月2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安排部署暨专题培训会。副校长郑大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防控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全体师生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工作,为学生返校复学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夯实工作责任,要制定培训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把培训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丰富培训方式,要采用多种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宣传,使师生知悉中省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熟悉学校制定的制度、方案、流程和提升个人疫情防控技能。

会上,人事处处长韩江卫安排布置了全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卫生所所长段培真分别对学校制定的有关疫情防控制度、方案和流程进行了解读,并对个人防护知识进行了讲解。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后勤集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4项成果获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