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后勤集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9时45分3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颖)4月19日,后勤集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副校长郑大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主持会议。

郑大远在讲话中对后勤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防疫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后勤集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要求,明确责任,规范流程,早谋划、早部署,坚持防疫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他号召广大后勤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敢作敢为勇担当,劲头十足讲奉献,做到责任明晰零失误,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院合宽要求后勤集团各中心要秉承关口前置、细化分工、落实到人的理念,做到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切实确保开学准备工作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副总经理何军、郭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开学准备工作思路、工作部署、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发言。各中心主任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准备各项任务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开学准备情况、工作难点分析及监督机制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安排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