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8时02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1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工作会,对学生返校、教师返校、教学管理、学生上课与就餐、就寝等情况分析研判,研究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对学生返校前后工作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细化方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复学返校准备工作,确保下阶段师生复学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明确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更严实的作风、更精准的举措落实各项工作。四是有效对接,统筹部署安排,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衔接。五是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根据形势变化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科学研判,不断优化学校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预案。

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但防疫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力度不能减弱。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认真研究相关返校工作部署要求,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做实做细防控各项安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审定了本学期开学相关事宜。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顺利开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