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机关党委举行青年读书会成立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3时34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晓)4月23日下午,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员之家”举行了青年读书会成立仪式暨读书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活动并讲话,张鸿教授、袁武振教授、张文宇教授、刘贲教授、袁文伟博士、李天龙博士,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及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张新柱对青年读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青年读书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既是解决青年干部“本领恐慌”,促进自身成长的有效探索,更是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助力学校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张新柱对读书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贵在坚持,希望读书会积极引导、强化组织,为青年干部营造读书交流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校园文化建设的鲜亮品牌;二是创新形式,希望读书会能采取线下线下、室内户外、主题分享或交流研讨等方式,让青年干部能够真正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三是强化效果,希望读书会围绕机关干部能力建设目标,补短板,强技能,切实增强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达到会说、会写、会管理的目的;四是加大支持,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在经费、书籍、平台、场地等方面为读书会提供更多保障。张新柱还结合自己的读书学习和工作体会,为大家着重推荐了《古文观止》《曾国藩传》《管理学》等书目。

活动中,张新柱向张鸿教授、袁武振教授、张文宇教授、刘贲教授、袁文伟博士、李天龙博士颁发了青年读书会首批高级顾问聘书。六位顾问先后分享了自己读书、治学、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勉励青年干部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当成一种追求、当成一种信仰,通过读书去增长见识、锤炼技能、涵养品德、提升格局。两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日常读书心得和参加活动感悟。

机关党委青年读书会旨在搭建一个有效平台,积极引导青年干部精读经典书、研读专业书、选读兴趣书,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业务技能、增强综合素质,为自身成长和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主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柞水县金米村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