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23时19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梁海霞)4月2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杨更社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二是要坚持不懈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此次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西邮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到落地见效。三是要认真学习实践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把西迁精神、延安精神的核心要义,具体化到每一位西邮人的责任和任务,把西迁精神贯穿到大学生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四是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好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西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视频。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分别作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春季开学及促就业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行青年读书会成立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