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通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6时15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鹏)4月30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卢光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实验室主任,各行政办公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学习,党委组织部部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相关视频,苗忠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院追赶超越。

交流研讨后,卢光跃讲授专题党课。卢光跃强调,发扬“西迁精神”就是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广大通院教师立足立德树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在教学中要发挥好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要积极探索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的方法途径。他要求学院教师在“5G”时代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学生质量培养方面要用超前的思维,前沿的知识,培养出能够适应未来信息通信领域行业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教师要集思广益,为学生就业献力献策,集中力量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为学生复学做好准备,全力保证学生安全健康。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马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讲专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