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9时25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4月27日下午,扶贫工作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双百工程”扶贫办公室、“两联一包”扶贫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尽锐出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赴宜君县范寺村开展扶贫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在宜君县“两联一包”、“双百工程”及在山阳县“联帮联扶”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年扶贫工作计划、需要重要关注事项进行交流研讨,并就防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生提出了明确要求。

宁焕侠充分肯定了我校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校地联系。要多与扶贫点所在地的党政组织对接,建立良好关系,互通情况信息,交流工作意见,争取重视支持,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建设、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深里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三是要搞好项目结合。“两联一包”和“双百工程”、“联帮联扶”两个扶贫办公室,要多沟通交流,互通项目信息,尽最大可能搞好项目结合,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实现学校特定项目资金的最大化产出。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要落实省委“大干一百天”要求,按照省纪委文件安排,每两周报告一次学校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履行情况,扶贫干部深入一线扶贫情况,以及相关扶贫工作改进建议办理情况,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学校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供稿 :纪委办)


上一条:我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热潮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通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讲专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