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热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2时59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梁海霞)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西邮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并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学校党委先后两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学习,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

党委书记杨更社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不懈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党政工作要点,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各个方面,确保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西邮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结合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扎实做好学校追赶超越各项任务、线上教学、校庆系列活动、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学校70年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凝聚力量。

4月22日,学校西部经济数字研究院主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柞水县金米村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校长范九伦,陕西商界、柞水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对继续发挥西邮数字电商团队在柞水电商发展中的作用达成了共识。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武振教授思政教学团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在《光明日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表了系列理论成果。4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学工干部上党课,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确保学深悟透,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