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07时53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5月6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工作。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会议,副校长郑大远主持会议,防控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从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学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立足学校实际,要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细化方案,实化举措,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审批管理,要进一步健全学生返校审批制度、规范审批流程、明确审批责任,精准掌握学生返校相关信息,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张新柱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培训;要按照底线思维做好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要把工作措施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纪律到人;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做到无缝对接,有序有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郑大远对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相关部门提出了落实责任、完善预案、做好防控的工作要求,确保学生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各个重要时段和重点环节的工作有规章可循、有制度保证、有质量标准。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做了汇报。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汪泓捐赠十万元庆祝母校七十华诞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献礼建校70周年 我校举行新校史馆开馆暨云赏校园系统发布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