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汪泓捐赠十万元庆祝母校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22时32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凌)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99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上海盛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泓为母校捐款捐物十万元,用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70周年校庆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在线上交流中汪泓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衷心祝愿母校生日快乐,再铸新辉煌。自己将牢记和传承母校精神,努力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希望更多优秀西邮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共谋发展。

副校长郑大远表示,汪泓校友饮水思源,此次捐赠展示了汪泓校友心系母校建设发展的浓厚情怀。他代表学校对汪泓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改革发展,携手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共同为高等教育发展、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汪泓2003年毕业于我校通信工程专业,曾就职于上海晋能资源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7年成立上海盛家实业有限公司,独立运作锰矿进口业务,当年完成进口锰矿40万吨,2019年进口锰矿达100万吨,销售收入超15亿元,成为锰矿进口行业的一支新进生力军。目前,上海盛家已经同世界知名锰矿企业联合矿业(CML)、嘉能可(GLENCORE)、住友商事(SUMITOMOCORPERATION)、埃赫曼康密劳(COMILOG)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同铁合金工厂、大型国企央企等展开了多维度合作,进一步拓展资源渠道,扩大销售规模,努力把公司打造成锰系产品供应链上的领先平台企业。

(供稿:校友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