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0时05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5月7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副校长郑大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就学校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二是要切实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观念,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三是对稳定安全工作,特别是针对学生稳定安全工作,要在部门党政联席会进行专题研究,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四是在现有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加强对涉校网络舆情的搜集、分析和研判,及时预警并做好舆情处置。

郑大远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主动作为、稳妥有序地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落实责任、联防联控,形成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

稳定办相关负责人对学生返校前后的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举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暨纪念建校70周年大会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汪泓捐赠十万元庆祝母校七十华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