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8时16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交流座谈会在我校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党委委员、副行长吕荣荣,西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战胜,陕西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代林,西安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琨,西安市分行营业部主任胡舒欣,我校校长范九伦、总会计师冯智纲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李晓良一行在西邮建校70周年的庆典日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邮储银行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祝贺。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原为邮电部直属高校,与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渊源深厚,关系密切。他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和深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晓良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西邮的朋友们一起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发展,感到非常荣幸,对学校建校7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多方位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人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李晓良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校长范九伦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举办庆祝七十周年校庆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学工部、团委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