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学工部、团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7时23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赵伦)5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不打招呼到学生工作部、团委调研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恰逢学生返校前两部门全员紧张忙碌工作,张新柱深入到各个科室进行工作交流。两部门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并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研讨。

张新柱对两部门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大家一同研讨交流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共同研判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各学院工作建议。张新柱要求两部门在工作中一定要突出“稳”和实”,夯实稳定安全基础,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深入开展诚信守纪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共建诚信安全校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作用,落实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制度,落实辅导员进公寓制度,学院领导班子带头轮流带班,安排辅导员要24小时值班,畅通信息,确保平安。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关切学生的现实生活,要接地气,勿以善小而不为,切实关心关爱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困难,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坚持立德树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学生管理上要创新,发挥邮电大学的优势,在智能化管理上下功夫,让学生在校园智慧学习、守约生活。

张新柱指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巩固现有工作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细化、梳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点,有节奏、有计划开展工作,在创新中求突破,在科学谋划中求未来,循序稳步推进学生工作新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暨校庆物资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