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7时36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5月1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属一楼报告厅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全体校领导、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参会人员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共同观看了全省高校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全省高校专题学习班上的动员讲话。之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受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对学校专题培训班作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张新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体现了对陕西人民的关心和鼓舞,全校师生倍感振奋。习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南,他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中所蕴含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就办好学校主题学习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举办专题学习班的背景,在思想上再提高。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了“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工作要求,本次来陕考察又提出了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和“五项”新要求。省委专门举办了为期3天的专题学习班,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及时起草了学校专题学习班实施方案,细化了学习任务。张新柱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学员在培训期间都要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正处级干部在学习结束后,要分别到所在校内二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和党支部分享心得体会,示范带动全校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在行动上再自觉。张新柱强调,培训期间,培训班为每位学员印发了《学习手册》,参训领导干部作为普通学员要按照《学习手册》要求,认真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学习活动,党委组织部和学习班各组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考勤考核,通过扎实举措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三个都不能少”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做好会议保障工作,在服务上再优化。张新柱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党委组织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和党政办公室要相互协调,统筹做好培训服务工作,通过精心设计、妥善安排,为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创造良好环境。他强调,在分组研讨和自学环节,各组校领导带头作主旨发言,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原汁原味进行学习研读,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小组讨论,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启发碰撞,切实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学校追赶超越。

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开班仪式结束后,各学习小组分别到指定学习地点开展小组讨论和自学研读。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错峰返校第一日 我校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省纪委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