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8时00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库瑞)5月15日,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委、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樊相宇教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薛荣娜教授领学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范九伦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悟,要求全体盟员一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做新时代“西迁精神”践行者,为学校和西部教育发展贡献智慧;二要全力以赴、奋发有为、精准施策,努力发挥人才和技术的优势,精准帮扶对口扶贫点脱贫,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取得全面胜利;三是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落实到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上来,为学校形成独具特色的优势学科贡献才智和力量。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教授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西迁精神,做一名创新型的好老师,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教授表示,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六保六稳”等内容,紧扣学院教学、就业等重点工作,抓重点、保就业,为国家建设,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做党课辅导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承办2020西北地区高校在线教学及课堂创新网络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