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9时28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5月18日,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副校长郑大远,稳定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张新柱对学校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底线。稳定安全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要重点做好重要敏感时段的稳定安全工作,确保稳定安全不出事。二是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开展一次全方位、拉网式重大风险防范排查化解工作,摸清底数,排除隐患;要做好网络舆情预警防范和监测引导;要严格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三是统筹推进。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统筹谋划,积极全面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郑大远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按照上级文件和学校有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重点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师生教育管理、监管督导等工作,切实将学校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稳定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后勤集团和卫生所对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做党课辅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