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5时59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锐)5月20日下午,我校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典礼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全校副处级干部、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柱指出,本次专题学习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主题突出、内容聚焦、组织有力。专题学习班呈现出三个鲜明特点:一是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广大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什么”的问题;二是学员静心思考,联系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怎么学”的问题;三是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怎么干”的问题。通过扎实系统的培训学习,同志们凝聚了思想共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结合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最新思考,张新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我们更加的清楚和清醒,更加的坚信和自信,更加的安心和放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客观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和学校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复学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法制、诚信教育,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新柱强调,就业是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全力抓好学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新出台的“就业十条”措施,把就业工作纳入年终党建考核、绩效考核,纳入校内巡视巡查范围,人人有责,全员参与,突出效果抓落实,促进学生全面就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推进追赶超越硬任务落实落地,紧扣考核抓工作、设计载体抓工作、创新方法抓工作。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要及时在校内二级单位党组织、党支部等进行学习宣传、交流分享,示范带动全校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传承好西邮精神,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建立宽容、竞争的校园文化氛围。以“三项机制”为导向,选拔优秀干部脱颖而出,打造一支敢闯、敢干、敢立潮头的干部队伍。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的过硬作风和良好精神状态,在疫情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西邮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苗忠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班为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加强理论武装、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凝聚智慧力量,不断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助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姜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科研处副处长赵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党支部书记刘洋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出台十条措施 全员发力推动就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