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赴宜君县推进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7时18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孙鹏飞)5月21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2020年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宜君县教科体局举行。学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学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大远,宜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里及县教体局、经贸局、人社局、文旅局,我校党政办、结对帮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主持仪式。

朱里代表宜君县政府对范九伦一行推进结对帮扶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度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多项荣誉,疫情期间校领导多次主动赴宜君县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伟大工程中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智力、科研、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加大扶智扶技培训,壮大宜君电商队伍,抓好核心重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牢良好基础。

范九伦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结对帮扶工作结合起来,将继续发挥信息化特色优势,拓展帮扶途径,创新扶贫模式,积极开展文化帮扶,巩固脱贫成果,把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总结好、完善好、运用好,不断提高脱贫质量。要主动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谋实谋细各项帮扶工作,把帮扶工作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通过精准帮扶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西邮的智慧。要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凝练和优化现有平台方案,打造电商知名品牌,将学校电商扶贫打造成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过硬品牌,持续提升宜君县地标产品的声誉与品牌价值,进一步促进宜君县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发展,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会上,郑大远与朱里签订了《2020年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工作任务备忘录》;院合宽汇报了 2019 年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工作完成情况。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联合主办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电信日纪念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技术会议

下一条:学校出台十条措施 全员发力推动就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