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理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8时32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晶)6月9日下午,理学院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长安校区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及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徐建刚主持会议。

苗忠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理学院干部任免的决定,院合宽任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免去杨爽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职务。

张新柱对近年来理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成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张新柱指出,此次干部任免是校党委着眼学校改革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校党委对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对新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理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的新局面;二是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以“四有好老师”和“四个正确认识”为抓手,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新班子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发扬优势、弥补短板,推动学院工作科学发展;四是加强新班子建设,坚持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坚持重大问题集体决策,团结协作,带领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完成2020年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

院合宽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辜负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转换,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新的岗位做出新成绩,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徐建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决定,新的领导班子将团结协作,不负众望,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发展上台阶。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安排部署台账式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