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安排部署台账式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8时14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和思政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台账式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党委会上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出台,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二是要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以建立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为关键,全面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三是要认真解读《意见》中对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点安排,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构建一体化、全贯通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四是要关注《意见》中的一系列支持政策、一系列专项经费、一系列评价指标。五是要建立相应的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体系,将《意见》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在思政专题工作会上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作用,用思政工作凝聚人心、温暖人心、鼓舞人心,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建功立业。二要落实责任,通过专题学习研讨、校纪委专项督办、各部门各单位落细落小落实《意见》,构建完善西安邮电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三要狠抓落实,要做到有阶段、有目标、有任务、有进度、有抓手,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台账式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通知》,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台账式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上一条:学校召开理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