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9时01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6月1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大远,防控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防控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郑大远就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控责任要再夯实。要坚持首问负责制,将责任层层压实、逐级传导,决不能上推下卸、“踢皮球”,做到职责所系的事不打折、权责明确的事不推诿、让经手的工作形成“闭合回路”。二是工作能力要再提高。要认真学习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到政策清、底数明。三是防控工作要再推进。紧抓当前学生返校、考试答辩、就业派遣等方面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有序推进,做到措施硬、效果实。

与会人员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级军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深入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