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0级军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0时23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丁琳)6月11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级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副校长郑大远、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武装部部长梁琨主持会议。

郑大远对做好2020级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各项预案,切实做好军训后勤、医疗、安全保障和军训场地保障等准备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科学施训,加强与承训单位的沟通协作,进一步优化军训科目和内容,提升军训实效。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职责,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做好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参训干部、指导员、辅导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军训安全有序进行。

武装部部长梁琨总结了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通知》精神。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宣读《西安邮电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方案》和军训工作相关文件,并对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