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8时39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6月11日,学校2020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党政职能部门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梁琨主持。

郑大远对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平安陕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将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校园治安防范、疫情防控相结合,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相结合,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排查,防范各种突发事件和安全隐患,按照清单式管理全面完成2020年学校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增强底线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面对学生返校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重视食品安全、水源地安全、消防安全。 四是提高信息化专业化水平,统筹视频监控系统的升级联网,加强消防巡查,继续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会上,郑大远与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后勤集团现场签订了《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和《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消防安全责任书》。梁琨汇报了2019年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副校长郑大远到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