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到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8时53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家泽)6月9日下午,副校长郑大远到所在的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党支部作《深耕细语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西邮智慧和方案》主题党课。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大数据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郑大远结合工作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郑大远强调,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一要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始终坚持无产阶级信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队的示范作用,带动全员攻坚克难,大力弘扬“西迁精神”。二要发挥好办学特色优势,主动服务陕西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打响西邮品牌,扩大西邮影响。三要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主要职责,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四是精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经过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以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就业保就业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学院追赶超越,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来校评估验收党建“双创”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