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7时54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6月23日,学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干部任免的决定,杨爽任监察处处长,免去王颖监察处处长职务。

宁焕侠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纪委办、监察处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对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她对纪委办、监察处班子建设和部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过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二是本领高强。要认真学习国家的有关法律和制度,准确掌握中省有关《意见》《办法》《规定(范)》和业务培训课程内容,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三是纪律严明。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审视自己,严于律己,做到身体力行,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改进作风,发挥“头雁效应”,模范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杨爽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她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始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坚守纪检干部的职业操守,团结合作,求真务实,廉政守纪,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决定,纪委办、监察处将以本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校纪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协调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