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4时13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姜疆)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6月2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协调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会议并讲话,防控办、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卫生所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樊继福主持会议。

张新柱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招生就业处要精心策划,做好疫情常态化下招生宣传工作的顶层设计,要宣传造势,策划好稿子、好内容,高强度把学校的亮点和实力推出去。各部门各学院要凝练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同时,要调动广大校友、在校学生及家长的积极性,注重口口相传的作用,用典型事例广泛宣传学校,让考生更加深入了解西邮。二是要确保安全性。在疫情常态化下要确保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的安全,在招生宣传和咨询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办、保卫处、后勤集团和卫生所要各负其责。三是要注重实效性。在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中,以招生就业处为主导,各部门和学院通力合作,协同推进落实,落实好参加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的教师,要用好评奖评优挂钩激励,鼓励优秀的、讲得好的教师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同时,他要求就业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守住底线,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耐心细致的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切实提高就业质量。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对学校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进行了安排。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对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的影响,招生就业处制作了学校宣传片、主题页等数字化招生宣传内容,联合各学院制作了《学科专业院长谈》《专家谈专业》等专题视频,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的学科专业。志愿填报期间,学校将在长安校区西区学术交流中心北侧大门设立咨询点,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或通过访问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关注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了解最新招生动态。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工作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