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9时47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7月9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范九伦,党政办公室、科研处、招生就业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张振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理念,重视校企合作,与陕西移动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张振东介绍了陕西移动近年来发展以及公司与高校合作的相关情况,重点就5G运用场景的拓展进行了介绍,表示将充分发挥陕西移动自身优势,在智慧5G、“互联网+”、智慧校园、网络安全等领域与西安邮电大学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共同推动全省信息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双方还就加强战略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毕业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下一条:我校获批23项2019年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