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6时56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为贯彻落实省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7月1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会议并讲话。防控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防控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学校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决不松懈。二是要密切协调配合。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工作紧密衔接、任务逐一落实,管理不留真空、防控不留死角,构筑学校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是要紧抓工作重点。要注重对接上级要求,准确把握工作方向,明确问题难点,优化工作流程,重点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各类人员健康监测与人员流动管理、校园管理、防控物资筹备等工作。

会上,防控办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工作组、各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自动化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