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深入部分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4时34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素刚 马睿)7月14日、17日,副校长卢光跃分别深入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调研中,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学院线上教学、实验室建设、讲课比赛、专业评估、“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等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赵小强对新专业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课程思政”大练兵、“金课”建设、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对最新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信息安全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指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就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交流了意见。

卢光跃在调研中广泛征求了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学创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学院紧紧围绕西部大开发等战略,抓住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发展契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金课”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切实做好教师培训、专业认证、新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在虚拟仿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教育、科技竞赛等方面狠下功夫,寻找突破口,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计算机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