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1时09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锐)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做好校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7月16日,我校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会议。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行政人员、一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按照“四个查一查”的工作要求,结合2020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就业等实际工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杨更社表示,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的非常及时、非要必要,召开的很成功。大家能够按照“四个查一查”要求,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既有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肯定,也有对存在问题的深入分析,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具体、中肯、到位。结合大家提出的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学校顶层设计,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加强辅导员职业规划,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统筹减少会议,推行信息化管理,切实为基层减负,打通服务管理的“最后一公里”等问题,杨更社指出,会后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反馈,对能够及时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高度关注师生的重大关切,切实解决师生的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确保广大师生的重大关切和意见建议得到有效回应。

张新柱表示,要全面落实“四个查一查”工作要求,把坚持集中征求意见与常态化收集意见相结合,通过网上“信息直通车”、设置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运行、管理、监督等工作机制,以制度的刚性约束保障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序进行。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深入部分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