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22时03分3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梁海霞)7月17日下午 ,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以案促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全体校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规定的解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特别是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等三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他指出,我们要常学常新不断加强理论修养,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看家本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重要论述的认识、理解,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重要论述的思考等三方面作发言。她表示,要加强组织培养,建立健全干部素质培养体系;科学考核评价,建立健全知事识人体系;精准科学选拔,建立健全选拔任用体系;完善监督机制,建立健全从严管理体系;强化干事导向,建立健全正向激励体系。

副校长安增旺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就是要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作为基本准则、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有效途径、把攻坚克难服务师生作为根本落脚点,在工作中不断砥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进一步诠释“爱国、求是、奋进”西邮校训的精神理想和价值追求,奋力谱写新时代我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副校长巩稼民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员干部的精神标识、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我们要在理想信念上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在人格上坚持党性原则,宗旨观念和高尚情操;在行动上坚守纪律、讲规矩和为官有为、敢于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做人做事融为一体,把思想品德、思想作风与工作方法、为人处事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既干事创业又廉洁自律。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内容。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暑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暑期基本建设和改造项目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