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暑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22时09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杨)7月17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暑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信息中心、图书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对照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追赶超越任务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完成的重点工作,总结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研讨了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的工作任务。

会上,卢光跃广泛征求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担责,勇于创新,切实做到作风优良,廉洁从政。同时,卢光跃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敢于面对新问题新情况,将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教学改革的契机,主动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二是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积极推进制度建设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综合评估本学期在线教育教学的成效与不足,做好优化和改进。三是要严格落实暑期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调整完善工作措施,抓紧补足短板,持续推进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和教育教学方式改革。四是科学谋划秋季开学工作,提前预判,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教学工作。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青春绽放 邮子远航——学校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