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慰问暑期基层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6时17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7月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深入基层慰问了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学校的关怀,校工会参加慰问。

张新柱详细了解了高温下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落实好各项安全服务保障。

大家对学校的慰问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假期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和宣布大会

下一条:自尊 自立 自信 自强——校长范九伦在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