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08时24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卓)7月16日上午,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并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国资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公司、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紧扣主题,围绕“四个查一查”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安增旺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将严格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整改提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党课上,安增旺从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从严查摆问题、完善工作机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表示,开展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活动是当前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奔着问题去,坚持标本兼治,同一切腐败现象、作风建设顽疾作坚决斗争。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时刻保持自警自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检查,自查自看,自摆自纠,净化交往圈,真真正正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净化心灵,提升本领,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供稿:国资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