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08时10分3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7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省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委教工委委员冀映秋、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及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范九伦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对我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总结我校在信息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不断完善网信工作体制机制;二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取长补短,精准施策,努力发挥信息化桥梁、通道和平台作用,进一步凸显教育信息化的地位和作用;三是立足学校实际,改变思维观念,充分发挥学校信息科学技术优势,推动学校教育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又讯,7月23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省网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重点围绕信息化建设需求调研、项目开发实施以及企业引入合作机制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讨论后,卢光跃要求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更新思想观念,充分认识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广泛调研、交流学习,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打造具有西邮特色的教育信息化模式。

(供稿:信息中心)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课堂创新大赛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条:西安联通副总经理李辉一行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