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办“弘扬延安精神,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时06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7月2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弘扬延安精神,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学校2019年6月以后新任正处级干部、全校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建党的思想之基,闪耀着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党性原则和真理追求,举办延安精神培训班就是要让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的洗礼,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全校党员、干部要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用心感悟体会,深刻领悟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延安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他对全体学员学好延安精神,助力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锤炼忠诚政治品格。他强调,广大学员要在学习中深入领会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二是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淬炼灵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以延安精神为镜子,查找党性差距,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工作实践中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做自我革新的勇士。三是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校准前进方向,全面净化政治生态。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力量,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培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四要坚持用延安精神砥砺斗志,大力弘扬创业精神。要深刻认识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不断加强延安精神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统筹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抓好顶层设计,充分发挥西邮特色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做追赶超越的奋斗者。

张新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用好学习资源,用心体会领悟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按照培训安排参加培训活动,各组召集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培训各环节工作。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全体学员要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团结互助,扎实完成学习任务。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为全体学员解读了主题培训班实施方案,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副校长郑大远被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评为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优秀学员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