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8时48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会议并讲话。防控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防控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郑大远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政策把控。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时要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准确把握上级和驻区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有效推进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二是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普及到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突发情况下的整体联动和配合能力,不断规范工作流程,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各工作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合作、协同配合,严格落实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提前谋划好秋季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学校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会上,韩炳黎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讨。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