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9时39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梁)8月6日,学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会上,巩稼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范九伦指出,这次会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我们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范九伦强调,全校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践行“四个服务”历史使命,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坚持以服务国家需求为核心、以提升质量内涵为主线的特色研究生教育之路。要聚焦解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卡脖子”问题,加大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力度,不断凝练学科方向,提升导师队伍水平,着力提升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努力为信息技术产业和现代邮政业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供稿: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