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带队慰问服务保障部门员工并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16时38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许光宁)8月10日,副校长郑大远在带领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深入各值班点慰问了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暑期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并检查开学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郑大远详细了解高温下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仔细询问在岗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郑大远要求保卫处、后勤集团时刻把员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工作特点科学安排工作时段,合理调配工作时间,适当安排员工轮休,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要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防范、文明安全施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暑假在校工作学习的老师和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保卫、后勤员工纷纷表示将始终树立“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校园安全,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