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度秋季开学“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1时10分0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9月7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2020年度秋季开学“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及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学工部副部长田东主持升旗仪式。

早上7:10,师生共聚体育馆前,参加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庄严的国旗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902班陈旭代表全体学生做了题为《脚踏实地、增长才干,争当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发言。他表示经历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洗礼,更加深刻的感受到青年大学生应该肩负起的时代使命。他倡导全体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以爱国之情,践行“爱国 求是 奋进”的校训,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抒写更加光彩夺目的奋斗篇章。随后,全体师生共同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伟大祖国致敬。

升旗仪式是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也是我校对返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用不懈奋斗谱写西邮人的精彩华章。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指导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