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5时42分2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9月7日,是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带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及各学院负责人对雁塔、长安两个校区的疫情防控、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与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走进教室与学生一起聆听了新学期第一课。

党委书记杨更社听取了电子工程学院师亚莉老师讲授的《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校长范九伦听取了数字艺术学院罗敏老师讲授的《传播学概论》,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听取了理学院李静玲老师讲授的《大学物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听取了自动化学院于福华老师讲授的《自动控制原理》,副校长巩稼民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魏笑笑老师的《预测方法与技术》,副校长卢光跃听取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晓慧老师讲授的《通信原理》,副校长郑大远听取了计算机学院王春梅老师讲授的《数据结构》,总会计师冯智纲听取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陈瑞哲老师讲授的《科技文献阅读与翻译》。课间休息时,校领导与任课教师、上课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教学、教风、学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希望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勉励学生不负青春时光,实现美好人生梦想。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任课老师准备充分、讲授精彩,学生按时到课,听课认真,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呈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风态势。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多年来,校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已成为了一项重要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将认真开展各项检查督导工作,确保开学初教学有序运行。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长安校区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度秋季开学“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旗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