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检查长安校区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5时42分36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7日中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郑大远带领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全面检查了长安校区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杨更社一行深入学生餐厅、大学生超市、水果店等场所,实地查看,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开业供应情况,并着重了解食堂运行情况,现场查看饭菜质量、菜品价格、食品卫生和就餐环境,并与就餐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对餐饮服务的意见和需求。随后,一行人与学生共同用餐。

杨更社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集团要“抓紧、抓牢、抓细”学校饮食和生活保障供应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进货渠道,规范操作流程,把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关口,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食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要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勤俭节约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